ENGLISH

【SQA项目】英国高等教育文凭项目部再传外审佳绩

发布时间:2020-07-02 14:37:00

  每学期,英国苏格兰学历管理委员会(Scottish Qualification Authority,简称SQA)都会对项目专业课程从管理制度、教学资料、学生支持、考核试卷评阅、档案及数据管理等方面进行全方位的审核评估,本学期,我项目2018级三门专业课程《市场学导论》(任课教师:张馨,内审教师:周欣)、《商务英语交流》(任课教师:张维、张梦汝,内审教师:张静娴、卢婷)和《经济学导论》(任课教师:王炜、刘欢,内审教师:肖潇),继2017级的专业课程《商务文化策略》(任课教师:张馨)之后,再一次高等级通过审核。这次外审成绩再次证明和肯定了项目部的教学质量以及教学管理水平,特别是在疫情防控的特殊时期,教研室全体教师在教研室主任的带领下,克服一切困难保质保量地完成了各项教学工作及质量审核工作,值得这一份佳绩!

  目前,2017级国际理财专业课程《个人与商业借贷》在完成在线考核之后,又完成了全部改卷、内审、资料汇总及扫描工作,并已按要求将所有外审资料上传至SQA系统等待审核中。预祝该课程顺利通过审核,为本学期项目教学和质量审核工作画上一个圆满的句号!

 

(供稿:英国高等教育文凭项目部 蔡筱薇)

附件下载:  
    
留学百科微信公众号
国际教育学院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