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中英艺术本科】中英艺术本科项目2020届毕业设计“云展览”

发布时间:2020-06-15 16:07:00
        2020年,注定是不平凡的一年,面对突如其来的疫情,我们全体师生同心协力,共克时艰,确保了线上教学的进度和质量,如期迎来了一年一度的毕业设计作品展。本次中英艺术本科项目2020毕业设计以“云展览”这一特殊形式拉开序幕。

本届展览展出了平面设计和数字媒体设计两大专业83名同学的毕业设计作品。作品题材多样、内容丰富、主题鲜明、富有时代气息。虽部分作品稍显稚嫩,但却饱含了蓬勃的艺术激情、旺盛的艺术创造力和丰富的艺术想象力展现年轻一代的青春锐气与专业才华,凝聚着指导教师的心血和同学们的汗水,承载着所有关心项目发展的各界人士的期待。

千里之行,始于足下。希望本次展览能为师生们提供一个交流契机,诚挚期待各位专家、学者、家长以及所有关心学院和项目发展的朋友们来观展、指导。最后,向在此次疫情中付出努力乃至生命的人们致以最诚挚的敬意!





                                                                                                               (供稿:中英艺术本科)

 

附件下载:  
    
留学百科微信公众号
国际教育学院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