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SQA项目】依依惜别师生情

发布时间:2020-06-11 17:02:00

  

  英国高等教育文凭项目2017级毕业班这学期的线上教学顺利结束了。这一学期中,专业教师们充分利用网络资源对学生进行课堂教学之余,纷纷建立教学专用QQ群,每一次的课前和课后都将自己精心制作的PPT等教学资料放在群里,让学生可以课前预习,课后巩固。不仅如此,老师们还将自己的每一节课程都进行了录播,让学生可以通过回放去进一步吸收和巩固知识。因为疫情,无法像以前一样面对面地对学生进行辅导,但是老师们利用课余时间通过QQ或电话等方式对学生进行答疑辅导,从未间断。隔着屏幕,老师们感受着学生疫情下持续的学习热情,学生们更是感受到老师们对他们的倾情付出。在这次教学评估中,同学们对专业教师们更是给予了高度的认可和评价。

  近两周,毕业班陆续开展着各门专业课程的线上考核。网络那头,学生全神贯注地在答题,网络这头,老师们全程关注着学生,眼神中透露着不舍。

  本月毕业班将完成所有课程的考核,在不久的将来,他们将踏上异国他乡的土地去继续学业深造,我们每位老师心中所想正如理财专业教学组长肖潇老师所说:少年,还是最初那张脸,面前再多艰难不退却。难言再见。愿你们历经千帆,归来仍是少年。永远年轻,永远热忱,永远热泪盈眶。

  供稿:英国高等教育文凭项目办公室

附件下载:  
    
留学百科微信公众号
国际教育学院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