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SQA项目】线上考核为毕业班助力

发布时间:2020-06-05 10:09:00

  

  6月3日上午英国高等教育文凭项目商务会计专业34名毕业班学生,在学院的大力支持和项目部的精心筹备和组织下,通过“问卷星”及“腾讯会议”平台顺利完成了本学期第一场线上课程考核。

  为了顺利开展2017级毕业班多门课程的线上考核,如何线上发布试卷、学生如何线上完成考核、考核过程如何有效监督、突发状况如何解决等都是全新的问题,项目部经过多种平台的尝试和多次测试,以及监考和巡考的多次演练,并结合SQA、中留服以及学院的多方面指导,特别拟定了《线上考试安排》和《线上考试-考生须知》下发给学生,并组织学生进行模拟测试,同时签订《考生诚信考试承诺书》。

  为了保证线上考核的顺利进行,在项目部指导下,班主任首先熟悉线上考核的操作流程,然后对学生干部进行培训,学生干部再分小组对班级学生进行再培训。同学们积极配合,甚至有学生自发拍摄视频指导同学完成线上考核。

  第一场考核结束后,项目部对上传和下载试卷进行了进一步优化,并对学生答题拍照上传的操作有了更细致的要求,力求将线上考核做到高效无障碍,为接下来的国际理财专业百人的大型线上考核做好充分准备。

  供稿:英国高等教育文凭项目 黄文哲

附件下载:  
    
留学百科微信公众号
国际教育学院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