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SQA项目】2019-2020学年第二学期线上教学师生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0-06-02 08:18:00

  5月29日周五下午15:30,英国高等教育文凭项目分管教学副主任蔡筱薇主持召开了2019-2020学年第二学期线上教学师生座谈会。学院苏芳院长助理、教学办黄宇主任、项目部徐莉婷主任、李菲副主任、教师代表及2019级、2018级班主任和14名学生代表参加了本次会议。

  14名来自2019级和2018级各专业的学生代表分别就疫情期间线上教学中的课程活跃度、作业反馈情况、教师们对学生的远程课堂管理、个别课程难度大等共性问题进行了探讨和交流。针对同学们的问题和意见,蔡筱薇副主任及参会的教师代表分别从自身授课经验、作业反馈、课堂管理等角度和同学们进行了交流,同时建议同学们构建自身时间管理、自律性管理等计划。老师们也表示在特殊时期,网课的学习过程是自我探索、自我认可、自我成就的过程,并肯定了学生们对于学习求知的执着。

  最后苏院助总结:大家的发言探讨的深度够深,对线上教学的细致程度够细,特别是同学们提出来的想法都是大家认真学习后的感悟;作为曾经的经济学老师,深感各位老师们对于项目专业课程教学所做的解答也是非常全面细致,老师们能够将教学工作做的这么顺利,相信是大家共同努力的结果,在此感谢老师们对学院的贡献。希望在以后的学习和生活当中,老师和学生们可以随时对学院提出更多的建议。


  供稿:英国高等教育文凭项目 黄文哲

附件下载:  
    
留学百科微信公众号
国际教育学院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