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中英艺术本科】中英艺术本科2019-2020学年第二学期期中师生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0-05-25 16:28:00
 

522日晚8点,中英艺术本科项目举行了2019-2020学年第二学期期中师生线上座谈会。项目部主任李尚娟、副主任陈黎、夏静、教师代表、项目部各班级学生代表参加了此次座谈会。

本次线上座谈会方式新颖,老师和同学们在大江南北通过网络汇聚一堂,就开学以来线上授课遇到的问题以及学习状态进行交流和反馈。在场各班学生代表依次发言,分别从考勤、课堂互动性以及课后作业反馈情况等来反映这段时间班级同学的学习状态。总体来说,同学们对本学期网络授课方式和效果给予了高度评价,认为各专业课程的软件应用在网课中效果高于预期。各年级学生优秀作品频出,同学们对自身的学业有了更高的追求,同时也对老师们的悉心指导和耐心引导表示感激。

老师们对本学期线上授课中同学们的积极性、活跃度给予了表扬,绝大部分同学都努力地完成作品且尽力做到最好,没有因为线上教学而懈怠。对于大一部分学生在英语学习中产生的压力和不适应性,老师们给出了理性建议,希望同学们加强自律性,各班级干部做好传帮带的引领作用,同时调整好心态,认真准备即将到来的语言考试,发挥自己最佳水平。

最后李主任对师生积极参与座谈表示感谢,通过大家的坦诚分享,看到了在疫情期间依然生机勃勃充满发展远景的中英艺术本科项目,同时也鼓励大家确保安全的前提下适当锻炼,希望再见面时,每个人都能以饱满的精神状态迎接新的学习生活。

                                                                                  (供稿:中英艺术本科 平面设计1801班 盖隽宜)

附件下载:  
    
留学百科微信公众号
国际教育学院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