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教学办】积极应对、协调联动,做好毕业生教学服务工作——教学办组织召开毕业生专题工作会

发布时间:2020-05-13 15:19:00

 

为进一步推进我院毕业生相关工作,确保我院学生顺利毕业,512日下午,教学办在学院会议室组织召开毕业生专题工作会,教学办、各项目部教学负责人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上,各部门围绕毕业生课程教学、重补修、毕业实习、毕业设计(论文)、毕业风险预警、外审以及近期重要工作进行了说明与汇报。随后,会议对各部门在毕业生工作方面做出的努力表示充分肯定,并对各项目部提出的问题进行了进一步解答和指示。

最后,会议对毕业生工作进行了全方位部署,一是要高度重视、积极动员,形成工作合力,积极应对疫情影响,确保学院安全稳定及毕业生相关工作的顺利推进;二是要牢牢抓住重要环节,把握关键节点,积极采取有效措施,落细落实做好毕业生毕业工作;三是要充分协调联动,加强联系,切实了解学生的困难和问题,为毕业生提供精准的指导帮扶工作。

 

(供稿:教学办公室)

附件下载:  
    
留学百科微信公众号
国际教育学院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