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中英车辆工程】困难与希望同在,挑战与机遇并存--车辆工程项目召开2020届毕业生出国深造分享会

发布时间:2020-05-06 14:00:00

目前全国疫情总体趋势向好疫情暴发趋势得到控制,但是国外的疫情却又开始大面积爆发,疫情之下是否还选择出国读研成了众多2020届毕业生纠结与担忧的问题。为了帮助学生了解现下的出国留学政策,车辆项目部邀请合作事务与出国留学办公室的万玮老师利用55日年级周会的时间向有意愿出国留学继续深造的同学就留学新趋势进行了分享。

首先,万老师向大家介绍了与武汉理工大学有校际交流协议的目前还能申请研究生阶段的大学,例如美国的加州大学河滨分校、英国的斯克莱德大学、英国的考文垂大学学校的秋季招生条件和要求。

另外,自2月份以来中国大陆的托福、雅思考试都取消了。但是英美有很多所大学都调整了自己的秋季招生政策,适当延长了申请周期。多所大学也提出了可以使用Duolingo成绩替代语言考试成绩的新政策。

已经拿到offer的学生或正在等待offer的学生,最主要的担忧是疫情会不会影响到签证,会不会耽误秋季入学。尽管疫情仍在继续,但相信在不久的将来,国外的疫情也能得到很好的控制。为了保障学生的健康和安全,国外大学今年秋季招录的新生可能会延迟到明年春季再入学,但是各所大学都再积极鼓励学生保持正常的学习和生活节奏,尽可能保障同学们可以正常入学。

尽管疫情对中国及世界各国的影响巨大,世界人民的生活都仿佛被按下了暂停键,但我们的生活仍要继续,同学们的学习也不能停滞不前,在积极防疫的基础之上,最大程度的要恢复我们的日常生活,保持积极向上的生活状态,坚定自己赴国外读研的信心,做好充足的留学准备,才能在世界恢复正常一切春暖花开之际成为行走在自己人生前列的佼佼者!

 

(供稿:中英车辆工程本科项目部)

 

附件下载:  
    
留学百科微信公众号
国际教育学院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