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教学办】总结分析找问题 线上线下做衔接 ——教学办组织召开线上教学工作会

发布时间:2020-03-26 12:12:00

为进一步分析总结我院目前线上教学工作进展情况,布置下一阶段工作任务,323日下午,教学办组织召开线上教学工作会,教学办、各项目部教学负责人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上,各部门对前一阶段的线上教学工作进行总结和经验汇报。大家一致表示,目前线上教学工作平稳有序,师生反响较好,学生到课率高。但是仍存在一些共性问题,如课堂有效互动、学生学习状况把控等。

随后,会议对各部门在线上教学工作中做出的努力表示充分肯定,并就课堂管控及意识形态、毕业环节、境外学生学习、重难点课程线下教学、外审等相关教学问题作出了进一步指示和要求。

最后,针对今后的教学工作,会议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充分认识线上教学的重要性和长期性,做足做实下一阶段线上课程储备工作;二是要不断提高线上教学质量,及时分析总结,加大沟通力度,共享最佳的线上教学方法和教学手段;三是要根据各项目部的特点,提前做好复学工作预案,分类落实到每门课程,将线上教学工作与复学后的教学工作无缝对接。

通过此次教学工作会,各项目部之间加强了了解和沟通,同时也达到了互相学习和互相借鉴的目的。并且为下一阶段教学工作指明了方向、明确了任务。相信,在全体师生的共同努力下,学院线上教学工作将保质保量,继续顺利推进!

(供稿:教学办)

附件下载:  
    
留学百科微信公众号
国际教育学院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