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SQA项目】有的放矢,周密安排

发布时间:2020-01-14 15:34:00
  ——2019级寒假计划 

  时光荏苒,转眼本学期已近尾声,2019级学生第一学期的期末考试于2020年1月6日顺利举行。耕耘必会结果、努力必有收获,同学们辛劳耕种换来丰收硕果,为整个学期的教学工作画上圆满的句号。

  本学期虽告一段落,但并不意味着同学们学习的脚步随之而停。为了让同学们更有意义地度过寒假,有的放矢,查漏补缺,不虚度每一天,学校细心地为同学们做出每日学习规划,希望通过寒假学习计划让大家养成会学习、爱学习、天天学、时时学的好习惯。

  以此次寒假给同学们安排的学习计划,从听、说、读、写四个方面展开,一张一弛,全面详细。英语学习贵在一个“恒”字,计划并非目的,而是鼓励。学习有规划,查漏有目标,充分利用寒假时间,合理分配学习任务,新的学期必会更上一层楼。

  最后,祝愿同学们都能度过幸福快乐而又充实的寒假。

  供稿: 英国高等教育文凭项目2019级晚自习导师 徐一冉

附件下载:  
    
留学百科微信公众号
国际教育学院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