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SQA项目】教师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0-01-07 12:24:00

  1月6日下午在D303教室,国际教育学院院长黄小勇教授和英国高等教育文凭项目、中英艺术本科项目的一线教师们开展了一堂贴心的座谈会。会上教师们畅所欲言,关于师生心理疏导解压问题、校企合作以解决毕业生就业问题、教学环境及福利待遇的问题、普及教学软件、教师培训等,教师们发现问题给出建议,谈的都是关心同事、关心学生的问题,气氛十分融洽,使得冬日的“小寒”变得十分暖心。会后黄院长鼓励老师们要不断加强学习,做一个有“一桶水”的好老师,提升自己教育学生,为国际教育学院的建设添砖加瓦。

  一代又一代学生的更迭,产生了更多新的问题,使得新环境下的教师有了更大的责任,座谈会上新问题的提出就是解决问题的开始,教师们将秣马厉兵砥砺前行,国际教育学院将因有这一群可敬的老师而更加辉煌。



  供稿:英国高等教育文凭项目 黄文哲

附件下载:  
    
留学百科微信公众号
国际教育学院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