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SQA项目】夯实基础 筑梦雅思

发布时间:2019-12-31 08:35:00

  历经三个多月的学习,英国高等教育文凭项目2019级的同学们于12月23日晚进行了词汇大赛,大赛目的是激发同学们学习英语的兴趣,提高记背单词的热情,增强自主学习能力。

  ,同学们纷纷表示信心十足,已做好充分准备,争取以优异的成绩展示自己近一个学期的勤奋学习,夺得名次为班级争光。 

  比赛,同学们严守纪律,冷静投入赛出水平,亦显风采。他们或是紧锁眉头认真思考或是展露微笑、对答如流比赛气氛紧张而有序,同学们都全力以赴发挥自己的实力争创佳绩

  比赛余温未散,同学们激烈讨论赛题及答案沉浸在浓厚的英语学习氛围中。

  本次大赛不仅是简单的单词测试,赛场风采、赛上表现无一不反应了同学们近期的学习状态和热情——寒冷的天气也无法冷却同学们积极学习的态度高昂的学习热情!

  词汇大赛已告一段落,同学们即将投入到紧张的期末复习中,此次大为同学们打一记强心针,相信同学们在期末考试乃至今后的雅思考试中都能不负努力、勇夺佳绩。 


  供稿:英国高等教育文凭项目2019级晚自习导师 霍冉

附件下载:  
    
留学百科微信公众号
国际教育学院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