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中英车辆工程】国际教育学院中英车辆项目举行2019级考风考纪宣讲会

发布时间:2019-12-25 14:52:00

1223日下午4点,国际教育学院2019级车辆专业全体学生共聚一堂,认真聆听学院教学工作办公室黄宇主任的讲话,此次宣讲的主题是严肃考风考纪。

期末考试临近,同学们都在紧张认真的复习,在这期末备考的紧要关头,黄主任向全体学生重申考试诚信原则。黄主任强调,学院每年都有抱着侥幸心理试图蒙混过关的学生,但他们无一例外地受到了应有的处分,并且在他们的档案上留下了无法抹除的不良记录。黄主任言明,监考老师无一不是身经百战,任何形式的作弊都无法逃过他们的双眼,更何况作弊是在给自己的人格蒙污,为何要冒险一试呢?同时,他也指明,只要平时踏实勤奋,诚信考试,即使第一次未能通过,学校也会安排补考机会。因此,同学们所需做的就是静心复习,认真备考,心无旁骛。

会议最后,黄主任再次向全体学生强调了期末考试的重要性,告诉大家期末成绩将是大家申请出国、评定奖学金与保研的重要依据,提醒大家必须重视期末考试,同时真诚鼓励大家,期望每一位同学都能在即将到来的期末考试中取得理想的成绩!


(供稿:车辆gj1901 王思然)

附件下载:  
    
留学百科微信公众号
国际教育学院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