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SQA项目】直播反馈,点赞过万

发布时间:2019-12-24 11:13:00
 
临近期末,英国高等教育文凭项目部的师生们又到了每学期最繁忙的时候为了顺利完成考试或提交一份优质的报告,学生们都在积极地找老师研讨、反馈问题并不断完善报告上周六,教研室张馨老师在升升D栋313办公室开展了一次新颖的反馈辅导模式。利用学习通软件给2018级全体学生就《市场学导论》课程内容展开了一次线上直播反馈辅导。通过线上视频直播的方式,学生们足不出户即可实时收到知识点反馈同时通过线上互动的方式,让学生们积极参与、互相交流、分享学习该门课程的重难点,共同提升进步。整场直播反馈持续了整整一个上午,收获了学生过万的点赞及好评!

  在平常的教学中,张馨老师也一直沿用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混合式教学模式通过学习通软件上传课件和教学资料发布课程通知要求学生使用二维码签到拍照签到实行“抢到”、“投票”、“问卷”等课堂互动进行课后成绩统计及分析等等。这种多维式互动教学既活跃了课堂氛围,又激发了学生的学习兴趣使教以教师传授为中心转变为以学生自主学习为中心,使课堂学习为主转变为多种方式的学习。

  为人师者,不仅要向学生传授专业的学科知识,还要根据学生的发展实际和教育需求,采用特定的教学方法来促进学生高效学习快乐学习英国高等教育文凭项目部将继续运用科技手段赋能教育,多维度布局线上及线下教学,让学生体验到高品质的教育资源和良好的教学服务。

  供稿:英国高等教育文凭项目部 蔡筱薇 

附件下载:  
    
留学百科微信公众号
国际教育学院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