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中英艺术本科】16级展示设计课程作品展顺利举行

发布时间:2019-12-23 16:54:00

  12月13日——18日,中英艺术本科项目16学生分别在z208209215216教室进行了展示设计课程作品展的联展展厅内每个作品都凝结了学生的奇思妙想和入微的制作细节,作品展示期间,吸引了各个年级班级的学生前来观展学习

  展示设计课程是一门综合性的设计课程,范围介于环境艺术与平面设计之间,其课程的目的与意义是让学生通过对材料、元素的合理运用,设计营造一个空间,或呈现一个具有明确风格的主题场景。大多商业品牌的品牌形象、品牌产品及线下门店销售,都会运用到展示设计的设计手法,来吸引消费者。展示设计课程也是衔接毕业展展台设计,积累展示设计、手工经验的重要课程。 

  该课程主要分为三个部分,第一部分:学习展示设计概念与设计法则,充分学习了解展示设计的历史与发展。第二部分:展示空间的调研,学生可以选择任意一个空间,如商场橱窗、展柜、展台,或艺术馆、科技展览馆等,通过现场的实地调研,根据元素、主题、材料、结构和表现手法五个关键词,拍摄照片和进行文字分析,为之后的作品设计积累素材。第三部分:展示设计,学生自选一个商业或非商业品牌,通过手绘草图、选择材料,设计灯光氛围,手工制作完成创意空间、创意橱窗或创意店面的展示设计作品。 

附件下载:  
    
留学百科微信公众号
国际教育学院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