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SQA项目】喜讯:英国高等教育文凭项目部外审喜获佳绩

发布时间:2019-11-28 09:48:00

 

窗体底端

  2019年10月,项目部接到SQA外审通知,将在11月对项目的专业进行系统外审,同时多门专业课程进行课程外审。本次外审时间紧、任务重,项目部高度重视,首先作出准备工作的详细安排并按照SQA最新外审标准整理并更新了审资料清单。11月份,正各专业课程阶段考核的高峰时期,教研室全体教师在完成日常的授课工作、课后反馈辅导工作、改卷及Redo工作外,加班加点,根据外审最新要求,结合实际授课及考核情况,对要求提交的文件进行了统一汇总内审、完善、再内审、归档及上传工作在这连续的几周内,升升D栋313办公室常常到夜晚12点还灯火通明。

  近日,已陆续收到商务会计专业系统外审及三门专业课程一次性高水平绿灯通过的报告(其他课程在等待结果中),报告中,SQA对项目的课程教学质量和管理体系均提出了高度赞扬

  祝贺项目部外审喜获佳绩感谢学院领导对项目教师的关心,特别是综合办在外审期间为教研室提供后勤保障工作任重道远,为了给项目输送更多的优质生源,为了给有志于海外求学的学子提供更全面的教育服务,英国高等教育文凭项目部将力求在今后的教学管理和学生管理方面取得更加优异的成绩为项目和学院平稳高效发展带来新动力。

  供稿:英国高等教育文凭项目部 蔡筱薇

  

(教研室教师夜晚加班)

附件下载:  
    
留学百科微信公众号
国际教育学院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