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SQA项目】项目召开2017/2018级学生座谈会

发布时间:2019-11-25 09:46:00

  为进一步了解2017/2018级学生的思想和学习状况,征求学生课堂教学、学生工作项目部管理等方面的意见与建议,优化育人环境和水平,加强教风学风建设,项目部于2019年11月22日下午在升升D栋312教室召开了学生座谈会,学院副院长汪惠菊、项目部主任徐莉婷、副主任蔡筱薇、各班级学生代表参加了座谈会。

  会议上,学生代表分别对本学期的学习情况进行了分享,并对项目部的教学工作提出了自己的想法和建议。蔡主任分别对学生提出的问题进行了一一解答,徐主任和汪院长分别对本次座谈会进行了总结。

  徐主任对同学们提出了建议:1、学生应教师进行沟通;2、同学之间应互帮互助,充分发挥班委带头作用;3、学生应掌握复习和预习的方式,加强主动学习。汪院长激励学生:“要不忘初心,以自己远大的目标和理想为动力,不断前行。”

  此次座谈会的召开,拉近了师生之间的距离,有利于深入了解学生们的思想和学习状况,帮助学生解决困惑,同时也有助于项目部有针对性地改进管理和服务,为项目部教学及学生工作的进一步开展增添动力和活力                   

                                               供稿:英国高等教育文凭项目部

附件下载:  
    
留学百科微信公众号
国际教育学院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