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中英艺术本科】中英艺术本科项目2019-2020学年第一学期期中师生座谈会

发布时间:2019-11-20 15:46:00

  为了进一步了解教学状况和学生的学习情况,加强教学管理,提高教学质量,增进师生情感,2019年10月14日,中英艺术本科项目在我院Z栋218工作室召开了2019-2020学年第一学期期中师生座谈会,与会人员有国际教育学院副院长袁国华、中英艺术本科项目主任李尚娟、中英艺术本科项目教师代表和各班级学生代表。    

  本次座谈会由项目部主任李尚娟主持,李主任鼓励同学们畅所欲言,讲出本学期班级学习情况、老师教学情况以及在学习生活中遇到的困难。座谈中, 同学们都积极发言、气氛热烈。大部分16、17、18级学生代表反映目前同学们的状态越来越好,都在努力规划未来、目标比较明确,部分19级新生同学也提出了关于班级凝聚力、专业发展、语言学习等方面存在的困难和迷茫。各位教师代表针对同学们的困难和疑惑进行解答和指导。    

  袁院长仔细倾听了师生的交流,并针对同学们的问题和疑惑进行了解答,提出大学是一个横向发展和纵向发展结合的过程,在横向发展方面,注重老师对学生、学生对老师、学生对课程的相互了解;在纵向发展方面,强调深、透、彻三个字。大学的意义不在于具体的知识点累计的多少,而在于一种良好的学习思维的形成。中英艺术本科项目的培养方案是中英双方长期合作的结晶,获得了行业发展的认可,希望开展好各种传帮带活动,营造优良的学风并取得实际的成效让学生真正受益。袁院长表示中英艺术本科项目有着良好的师生沟通渠道,除了通过座谈会这种常规性的途径,同学们也能通过微信、电话、邮箱等方式与老师和高年级的学长学姐沟通,汲取经验,避免走弯路。最后袁院长祝愿同学们努力学习、积极进取,也希望即将毕业的大四学生顺利毕业,有一个美好的未来!         

    

                                             供稿:中英艺术本科 

附件下载:  
    
留学百科微信公众号
国际教育学院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