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中英艺术本科】平面设计16级高级创意研究结课展顺利开展

发布时间:2019-11-13 14:20:00
 
 

   中英艺术本科平面设计专业16级高级创意研究课程结课展示于本月7日上午9点在升升公寓Z栋215、216教室顺利开展。

   平面设计专业开设的《高级创意研究》课程是大四学年最富有特色的课程之一,该课程需要学生以两人或个人为单位进行主题创意设计展示,在9周的学习过程中做好时间安排和合理分工,针对自己的创意主题进行大量的实际调研和了解,并在每一次课堂进行团队头脑风暴进行项目完善,并最终将自己的创意想法付诸实践并展示出来。在整个教学过程中,学生可以更好更熟练的运用数据调研、资料收集、思维导图等多种设计思维方法来完成作业的创作和展示,为自己的大四毕业设计作品也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本次课程展示的作品富有创意,且过程完整、制作精良,得到了学院领导、老师和同学们的高度认可。

                                                

                         供稿:中英艺术本科项目 杨春

附件下载:  
    
留学百科微信公众号
国际教育学院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