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中英车辆工程】知己知彼,百战不殆——优秀学长学习经验分享交流会

发布时间:2019-10-15 08:20:00
 

1013日晚730分,国际教育学院2019级车辆专业全体学生于升升学生公寓D319教室参加由2018级车辆专业姚宇轩学长给大家开展的英语学习经验交流会,传授英语学习经验与雅思考试方法、技巧。本次活动由辅导员舒宁老师带领同学们参加。

姚学长仅在大一一年的学习后便获得听力和阅读单项9分以及总成绩7.5分的优秀成绩,同时还获得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特等奖,获得了保研加分资格。对一大一面对双语和全英文课程的学习不适应,学长分享了自己在过去一年中的一些经验:建议大家可以尝试词汇扫盲,将生词、高频词记在草稿本上供上课及时查看等;建议各位同学上课尽量坐前排,集中注意认真听课,课下认真复习学习过的知识;要了解答题格式、掌握解题思路,学会借助课外资源巩固知识,学会归纳总结知识点等。

同时,姚学长强调,在备考雅思时,一定要知己知彼,练好基本功,才能取得好成绩。活动现场座无虚席,学弟学妹们认真听取了学长的发言,收获颇为丰硕。

   通过本次活动,初出茅庐的大一新生明确了未来英语学习的方向,对于雅思考试不再感到“面对未知时的恐惧”,能以平常心去面对考试,努力学习、积极备考。同时,借此机会也拉近了新生与学长的距离,在充分实现本次活动目的的同时升华了此次活动的意义。



              (供稿:车辆gj1903 王昱杰、车辆gj1902 李心豪)

附件下载:  
    
留学百科微信公众号
国际教育学院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