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SQA项目】面对考试,以诚相待 --记2019级新生入学考试

发布时间:2019-10-08 08:37:00
  丹桂飘香,荷花满塘,九月,在这个充满爱与汗水的一个月里,国际教育学院英国高等教育文凭项目的学生们结束了为期约20天的大学军训,迎接他们新生入学考试的到来928日下午3:00 入学考试在升升D栋十余个教室打响。

  本次考试是2019级新生入学的第一次考试,国际教育学院的考风向来严谨,本次也不例外场内,考场布置干净整洁,物品排放错落有序,监考教师认真负责场外,项目主任以及各班班主任认真巡视着考纪律,关注着学生的考试状态在整个考试过程中,同学们严格遵守考试制度,拒绝作弊行为从自身做起,严格要求,用实际行动营造了良好的学风考风,塑造了新时代的大学生形象。

  入学考试只是一个开始,未来的学习生涯还很长,希望同学们争取通过自己的努力获得一个更加热血且美满的大学学习生涯。



  (供稿:英国高等教育文凭项目2019级晚自习导师 余垚

附件下载:  
    
留学百科微信公众号
国际教育学院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