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中英车辆工程】中英车辆工程本科项目部15级毕业生英国伯明翰大学留学经验交流会顺利举行

发布时间:2019-09-09 16:47:00

95日下午1230分,在弘毅楼516的学院录播室,国际教育学院中英车辆工程本科项目部15级毕业生张方罡和胡晨飞回校为有意愿赴英国伯明翰参加校际交流项目的学弟学妹分享自己两年的留学经验。


今年六月份毕业的15级毕业生中5名参与了“2+2” 英国伯明翰校际交流项目的学生均拿到了G5高校的offer,张方罡和胡晨飞两名同学趁着研究生开学之际回到母校分享自己的学习经验。两位同学从几个方面介绍了自己的留学心得:项目报名和申请的要求一定要了解充分,并提醒大家一定要早做准备,以便申请顺利;学习心态要摆正,国内国外的学习都要认真对待,不要有挂科情况,外国的学习主要靠自主学习,养成良好的学习习惯百利无一害,不要因为空余时间多把自己当做是出国“旅行”;当地在生活上很便利,购物出行都很方便,衣食住行方面不用太担心,了解当地的交通规则,适应当地的生活习惯;对于有继续在国外深造的同学来说,本科期间的交流经历有研究生的申请,如果有意愿跨专业申请研究生的同学一定要注意各个学校的本科专业要求。

优秀的学长们分享自己的学习生活,学弟学妹们在会后积极与他们交流,获益匪浅,对自己的未来有了更具体的规划。

 

(供稿:中英车辆工程本科项目部)
附件下载:  
    
留学百科微信公众号
国际教育学院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