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SQA项目】教师代表参加SQA职业发展培训会

发布时间:2019-09-03 10:17:00
  2019年8月26日至30日,SQA职业发展培训会议在北京举行。英国高等教育文凭项目部教研室主任蔡筱薇带领九位教师代表参加了此次会议。

此次培训主题为“持续提升”,旨在帮助各院校解决教学环节相关问题,增进各院校之间的教学交流,以提高项目教学质量。会上,蔡老师作为院校代表,进行了我院项目经验分享及展示,获得SQA及其他院校的一致好评。教研室教师代表也积极参与了研究技巧、经济学、人力组织与管理、大综合课程等专业学科的小组讨论,认真学习了内外审工作的重要内容。培训间,我院师与SQA专家外审员及其他院校的专业课程教师授课技巧、课堂组织、外审准备及内审经验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对项目专业教学的新变化新发展都有了更加清晰、明确的认识。

  本次培训项目部专业教师深受启发,教师们纷纷表示将会在接下来的教学工作中,做好教书育人工作,创新教学模式,提升综合实力。同时,参会老师将在今后的教研例会上就此次培训内容对其他专业课程教师进行再培训,共同促进英国高等教育文凭项目部专业课程教学的发展!


  供稿 英国高等教育文凭项目部 蔡筱薇

附件下载:  
    
留学百科微信公众号
国际教育学院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