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SQA项目】分享经验,共同进步

发布时间:2019-06-14 11:26:00


  ——记1801-1803雅思备考+专业课学习分享活动

  期末将近,暑假将至,同学们也即将步入大学的下一阶段。为使学生更好地掌握专业课知识,享受学习乐趣希望,我们特邀请16级的学长学姐,于上周日晚自习时间与同学们分享学习的乐趣与收获,困扰与迷茫让他们信心满满准备雅思考试,以更平稳的心态过渡到下一学年。

  这次分享会一共邀请到了两位学长学姐。一位是1601班的刘灵学姐,来自国际理财专业,获得过校二等奖学金以及院三好学生等多项荣誉;另一位是1602班的谷润泽学长,同样来自国际理财专业,现任院篮球队队长。

  同学们提前十分钟都已到达教室。本次分享分为两部分一为学长学姐的经验分享,谷润泽学长讲述了自己三年雅思学习的备考故事与经验,长期的自我坚持与巨大进步使同学们佩服不已;而刘灵学姐则向同学们传授了自己在雅思备考与专业课学习时总结的小经验,包括雅思备考心得,专业课学习心得,以及申请学校时应该做哪些准备;二为答疑时间,同学们就目前自己的情况提出问题,学长学姐均悉心解答。分享会结束后,学长学姐也建立了雅思每日打卡的微信群,希望可以帮助学弟学妹们共同进步。

  本次分享会顺利结束,同学们都表示受益匪浅无论是雅思还是专业课学习,都收获良多以优秀的人儿为榜样,不断突破,超越自我。

  供稿:英国高等教育文凭项目2018级晚自习导师 齐紫荆

附件下载:  
    
留学百科微信公众号
国际教育学院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