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中英车辆工程】不忘初心,砥砺前行--中英车辆工程本科项目2019届毕业生代表座谈会

发布时间:2019-06-13 11:24:00

 612日上午,中英车辆工程本科项目2019届毕业生代表座谈会在学院会议室成功召开。学院副书记方胜新书记、车辆工程本科项目部宋明、李文、教学办熊一老师以及12名学生代表参加此次座谈会。


首先,学院副书记方胜新书记代表学院领导和全体老师对参会的毕业生代表表示感谢,希望毕业生们根据自己四年的学习经历对为学院进言献策,对学院各方面工作提出建议和意见,对学生管理、老师的教学、辅导员的工作以及课程设置和人才培养模式提出改进方向,不断提升人才培养质量,提升广大同学综合素质。

毕业生代表们踊跃发言,各抒己见。一方面,他们纷纷表达对学院的感谢之情,感谢学院多年来的培养和为他们提供广阔优质的学习、教育平台;另一方面,他们结合自身经历和体会,对学院的学生管理、教学计划、学习引导、专业课程设置、实习实践课程安排、师资配备、毕业论文指引和人才培养模式提出了中肯的意见和建议。

方胜新副书记对毕业生提出的学生管理方面问题和疑惑进行了解答。项目部主任宋明老师认真记录了同学们反映的问题和情况,并对大家提到的专业学科课程建设、实习实践技能培养和师资建设、毕业论文环节等问题进行了沟通和交流。

最后,方胜新副书记对同学们再次表示感谢,同时表示,对同学们反映的问题和提出的意见建议,学院将会进行进一步的深入探讨,希望大家毕业后前程似锦,并与学院保持联系,“常回家看看”!

                   

                (供稿:中英车辆工程本科项目部)

                                   

附件下载:  
    
留学百科微信公众号
国际教育学院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