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中英艺术本科】中英艺术本科项目2015级学生举行毕业论文(设计)最终答辩

发布时间:2019-05-28 10:03:00

中英艺术本科项目2015级学生于2019年5月24日进行了毕业论文(设计)最终答辩,每位评审教师严格遵照双语评分标准对每一份论文(设计)进行了评分。

 

所有学生均按答辩要求准备了论文打印稿、电子版以及讲演PPT。许多同学的PPT制作美观清晰,讲解声情并茂,态度大方谦和,获得了老师们的一致称赞。各位指导老师亦认真对待本次答辩,积极地提出各种专业的问题,和各种有建设性的中肯意见,为同学们研究方向指引了正确方向,提供了宝贵的学术指导。

 

通过这次答辩,同学们不仅全面展示了自己的专业基础和技能,也让我们欣赏到了他们的勇气、雄心、才能、智慧、风度和口才。最后,在这里也对他们送上衷心的祝福,祝他们未来前程锦绣,鹏程万里。

 

供稿:中英艺术本科 李侃

 

附件下载:  
    
留学百科微信公众号
国际教育学院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