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中英艺术本科】中英艺术本科项目2019届毕业生作品展开幕式成功举行

发布时间:2019-05-14 15:01:00

513日上午,由武汉理工大学国际教育学院举办的中英艺术本科项目2019毕业生毕业设计作品展在南湖图书馆拉开帷幕。出席开幕式的有英国威尔士三一圣大卫大学艺术与设计学院副院长Robert Charter国际教育学院院长黄小勇、国际教育学院党委书记徐向农、国际教育学院院长袁国华、国际教育学院相关部门负责人中英艺术本科项目全体教师学生。

开幕仪式上,国际教育学院院长黄小勇以及威尔士三一圣大卫大学副院长Robert Charter依次发言致词,他们对学生的作品的设计和展出工作表示高度肯定;向平面设计和数字媒体两个专业学生天马行空的想法、创意性的设计理念表达了高度的赞扬;对于中英艺术本科的合作教学成果的展现表达了高度的赞许。开幕致词结束后,大家在专业教师的带领下依次参观了学生们的作品,并针对设计成果与学生们展开亲切友好的互动交流。

本次毕业展将持续到516日上午,共展出平面设计和数字媒体两个专业90位毕业生的毕业设计作品,欢迎全校师生前往观看。

供稿:中英艺术本科项目部 

2019513 

附件下载:  
    
留学百科微信公众号
国际教育学院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