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教学办公室】国际教育学院举行一流本科建设培训会

发布时间:2019-04-19 09:27:00

 

418日下午,国际教育学院在东院教1-204教室举办了一场一流本科建设培训会,各项目部教学管理人员、教学办全体人员及学院教师参加了培训学习。培训会由国际教育学院汪惠菊副院长主持。

培训会上,汪院长对学校“一流本科”建设实施方案进行了详细解读。汪院长从“一流本科”建设实施方案的背景出发,围绕实施方案总体内容中的“五大计划、八大行动”进行了深入讲解。

最后,就进一步推动学校和学院一流本科建设,汪院长对各部门提出了具体要求,各部门要继续深入学习“一流本科”建设实施方案,并结合项目实际将各项目一流本科建设计划落到实处。同时,希望参会人员结合报告认真学习研讨,主动思考,为学校、学院实现一流本科建设和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作出积极贡献。

 

                                              (供稿:教学办)

附件下载:  
    
留学百科微信公众号
国际教育学院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