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SQA项目】词王争霸赛预热

发布时间:2019-04-01 16:58:00

       ——之1808班预热赛


  三月,草长莺飞,春天悄然来临,万物复苏,欣欣向荣。经历了寒假的充分休息和开学后慢慢适应,英国高等教育文凭项目1808班的同学们也逐步恢复了对学习的热情。

  3月27日这天,1808班的学习导师怀揣一大摞单词本和打卡纸进入了教室。因为寒假期间已经给同学们发了寒假作业,其中有一项就是“学术词汇”,寒假要求学生们在寒假期间积极积累和记忆单词。但是学生们看到口袋书版本的词汇书时,还是小欣喜了下,因为口袋词汇书更加方便学生们携带和记忆了。当老师通知要开始进入强化巩固单词阶段,为接下来的词汇大赛做准备时,1808班的同学们给了老师一个大大的惊喜——全班全力配合。当晚的听写同学们都表现得非常积极从听写情况可以看出同学们平时学习很认真,单词积累。在整个活动过程中,班长和学习委员两位同学也积极配合,组织同学们一起参与,展现出了优秀的组织能力。同学们的记单词和听写过程中,教室里的声不断,大家都十分开心。

  活动的最后,同学们开心地在打卡纸上盖上了章,大家期待着将这种记单词比拼的形式延续下去。从他们的眼神里,老师看出了他们的内心——大家都希望自己能够成为之后单词打卡的“种子选手”,因为有惊喜在等待着他们。   

  供稿:英国高等教育文凭项目2018级晚自习导师 张雨晨 

附件下载:  
    
留学百科微信公众号
国际教育学院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