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中英艺术本科】英国创意艺术大学学术示范课——《Risk,Failure and Success》

发布时间:2019-03-26 10:15:00

20193月21日下午,英国创意艺术大学Jamie Dobson教授莅临武汉理工大学国际教育学院,对中英艺术本科项目部学生进行了一次以《Risk,Failure and Success》(风险,失败与成功)为主题的示范课

 

Jamie Dobson教授用自己年轻时从一名普通员工奋斗到到今天的大学教授的亲身经历,教育我们当代大学生要勇于面对困难,接受挑战,并从失败中不断汲取经验直至走向成功。而后Jamie Dobson教授鼓励大家在艺术方面开阔自己的眼界,强调多样性的发展同时,给大家提出了许多宝贵的学习经验和建议,相信大家从中有所收获

 

课间,Jamie Dobson教授与大家亲切交流。同学纷纷向教授咨询关于生活专业问题,教授耐心逐一解答,现场气氛十分活跃

最后,学生无比赞叹Jamie Dobson教授人格魅力,并对他传递出乐观豁达的精神点赞,希望自己也能将这份精神投入到艺术学习中。

 

 

供稿数字媒体1702

郑文健菲 王子灿

摄影郑文健菲

 

 

Jamie Dobson简介:

创意艺术大学传播设计学院院长,负责学院的学科和学术方向,以及科研文化,是一名优秀的学者和设计师。

1997年毕业于金斯顿大学建筑学专业;2003年以优异的成绩毕业于中央圣马丁艺术与设计学院,获得传播设计硕士学位。

多次代表学院受邀进行专业讲座和展览,作为一名灯光设计师,参与了许多项目,包括愿望之桥(皇家芭蕾舞学校桥)、迪拜塔AI阿拉伯、盖茨黑德千禧桥、伦敦金禧桥,希思罗机场T5,麦格纳科学探索中心,皇家节日大厅翻新,圣保罗大教堂整修。

附件下载:  
    
留学百科微信公众号
国际教育学院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