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SQA项目】国际教育学院肖智旗同学当选2019年 “SQA理想大使”

发布时间:2019-03-25 09:08:00

3月21日下午,英国高等教育文凭项目“SQA理想大使”颁奖典礼在北京举行。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苏格兰学历管理委员会(SQA)及全国30多所高校英国高等教育文凭项目中心的领导,受嘉奖的优秀师生代表参加了此次庆典。武汉理工大学国际教育学院英国高等教育文凭项目学生肖智旗获得“SQA理想大使”荣誉称号,苏格兰学历管理委员会总裁Dr.Janet Brown 女士、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国际合作处处长张海霞女士为其颁发“理想大使”证书。

 

SQA理想大使活动自第一届评选以来,至今五年,我校学生年年获此殊荣,这充分体现了中国留学服务中心及SQA对我校英国高等教育文凭项目办学质量的高度认可。不仅如此,2018年11月,武汉理工大学作为承办英国高等教育文凭项目的唯一入选中国大学喜获“国际之星”奖,这个奖项更是充分肯定我校英国高等教育文凭项目在国际教育和国际人才培养方面作出的卓越贡献。

 

供稿:英国高等教育文凭项目部

 

 

附件下载:  
    
留学百科微信公众号
国际教育学院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