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SQA项目】英国高等教育文凭项目部门大会暨年终考核

发布时间:2019-02-26 09:02:00

    222下午,按照学院关于做好国际教育学院2018年度教职工考核的通知”,英国高等教育文凭项目特别邀请了招生办公室张铭和洪磊两位同事,与项目部全体员工共同进行了聘用人员年终考核等级评定。

  评选工作结束后,英国高等教育文凭项目开展了全体员工部门大会。徐莉婷任对各年级面临的工作进行了分析,同时对教师和班主任分别提出了明确的工作要求,特别强调本学期即将迎来多次外审,教研室老师务必提前做好各项工作。李菲副主任将学生工作做了总结,并将项目在过去一年中获得的荣誉做了简要的汇报。

  2018年是硕果累累的一年,送出了出国深造的2015级毕业生,迎来了朝气蓬勃的2018级新生,获得了全国唯一的殊荣“SQA国际星奖”(The International SQA Star Award )。2019年将是期待的一年,期待攀升更高一级的台阶,期待着努力和挑战再创辉煌!

  

供稿:英国高等教育文凭项目 黄文哲

附件下载:  
    
留学百科微信公众号
国际教育学院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