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SQA项目】期末进行时

发布时间:2019-01-17 09:10:00

    2018已经结束,2019悄然而至。这个学期渐渐走向尾声,其他项目的学生大多已经离校回家,英国高等教育文凭项目的老师和学生却是到了每学期最繁忙的时候。为了顺利完成考试或提交一份优质的报告学生们都在积极找老师研讨、反馈问题并不断完善报告;为了让学生尽早获知成绩,并在本学期末及时完成补考工作,安心过个寒假,老师们也都在加班加点地批改论文和试卷。不论是自习教室还是办公室,都充满了求知的渴望。

  在即将过去的一学期里,在老师们辛苦教导同学改善了学习态度收获知识,也对如何规划自己的学习生活有了更深入的了解和掌握。衷心希望同学们认真对待每一考试,不辜负每一位老师的辛勤付出,不辜负自己的努力用令自己满意的答卷给2018画一个圆满的句号。


                                 供稿:英国高等教育文凭项目 教研室学助 周超霞 

附件下载:  
    
留学百科微信公众号
国际教育学院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