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教学办公室】我院举行“诚信考试,诚实做人”考风考纪宣讲活动

发布时间:2018-12-29 11:51:00

                          

期末将近,为进一步端正考风考纪,教育引导学生诚信考试,诚实做人,营造良好的考试环境,我院教学办于考试周前期,组织进班宣讲考风考纪活动。

宣讲会上,教学办黄宇主任重点解读了《武汉理工大学普通全日制学生考试违规处理办法》相关内容,从往年发生的考试违规案例入手,以考试违规被处理的反面典型,告诫同学们不要触碰考试违规“高压线”。倡导同学们形成文明自律,遵规守纪的行为习惯,从我做起,认真备考、诚信应考。营造良好的学习氛围,共同促进优良学风的形成。

  通过宣讲教育活动的开展,增强了学生的诚信意识,为严肃考风考纪筑起了一道“诚信、自觉、文明”的“警戒”线。同学们也纷纷表示将以饱满的热情和积极的态度投入到期末考试中,坚决遵守考试纪律、端正考试态度,为自己交上一份真实、满意的答卷。

                                                                                     (供稿:教学办)

附件下载:  
    
留学百科微信公众号
国际教育学院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