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中英艺术本科】中英艺术本科——2018级晚自习风采展示

发布时间:2018-12-29 10:59:00

2018年12月27日晚,中英艺术本科项目部2018级学生结束了为期13周的大一第一学期的晚自习。同学们用手中的画笔和课堂上所学到的英语单词,记录下对未来的期许和美好愿望。

中英艺术本科项目大一传统课程——晚自习词汇课,每周5天,分为两个学期。

第一学期晚自习教学内容分为两节:

    第一节为复习时间;复习上节课所学单词

    第二节为授课时间,学习新的单词,并讲解单词的词形转换、常用词组、重点句型。朗读并听写学习过的单词,由教师当堂批改后反馈给学生。

每周一次主题活动分享课。有“电影分享课”,主要分享跟学生专业相关的英文电影,每10~15分钟停一次,讲解电影中涉及到的相关句型,以及中西方不同文化背景等;有“趣味活动课”,以游戏接龙的方式进行,复习所学的单词;有“英语名句赏析课”,由每位同学分享好词好句,互相学习借鉴,取其精华;有“角色互换课”,课上每位同学都是老师,依次站上讲台讲解单词,锻炼胆量,增进课堂参与度;有“创作分享课”,伴随着优美抒情的音乐,同学们用画笔尽情发挥并活用所学词汇描述作品......

生动有趣的晚自习课程有效的帮助大一学生巩固英语基础,养成良好的英语学习习惯,释放自我,活用英语。受到了大一学生的喜爱。

 

供稿:中英艺术本科

李林

摄影:平面设计1801

余楚璇

附件下载:  
    
留学百科微信公众号
国际教育学院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