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教学办公室】厉兵秣马强技能 凝心聚力促成长 ——国际教育学院组织开展教师培训活动

发布时间:2018-12-24 11:09:00

 

为提高我院教育教学质量,进一步提升教师业务素养,切实增强教师教学指导能力,1221日下午,我院特邀物流工程学院张庆英教授做题为《好老师是怎样炼成的》教师培训,来自全院各部门50余名教师参加了此次培训。

培训会上,张教授以自身教学生涯中的经验为启示,围绕“把课讲好、把课程建设好、把学生带好、把自己修炼好”四个方面讲解并分析了作为一名好老师的责任、标准与要求。她讲到,在工作中,要保持事业心与责任感,用爱心、尊重、鼓励的心态对待学生;在教学中,要站稳讲台、与时俱进、不断积累,切实提升教学指导能力;在科研中,要做好科研与教学有效对接,做好“两手抓”的同时,努力实现教育教学的高质量呈现。

张教授的讲授,赢得了在场教师们的阵阵掌声,大家纷纷表示获益匪浅,期待能将学习成果运用于实际教学,决心做一个有温度、有学问、会“授人以渔” 的好老师!

                                    

(供稿:教学办)

附件下载:  
    
留学百科微信公众号
国际教育学院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