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CSCSE-SQA HND】 HND项目喜获“国际星奖”

发布时间:2018-12-21 08:30:00

  英国时间2018年11月9号,在苏格兰首府格拉斯哥古色古香的凯文格洛夫艺术画廊和博物馆(KELVINGROVE AER GALLERY AND MUSEMU),英国学历管理委员会(SQA了盛大的2018年度SQA明星颁奖大会武汉理工大学HND中心作为唯一入选的中国大学喜获国际星奖(International Start Award)。这个奖项是对我校HND项目在国际教育和国际人才培养方面具有的国际领先水平以及做出的卓越贡献给予的高度认可颁奖大会上,SQA执行总裁Dr Janet Brown对我校HND中心15年来所取得的成绩表示了高度赞誉,并对我校做出的贡献表示了衷心感谢。

  武汉理工大学国际教育学院HND项目自创办以来一直不断创新,追求卓越,现已成为中国地区“英国高等教育文凭项目”的典范。自2003年成立以来,学院培养了四千余名具有国际视野的优秀人才。不仅如此,学院不断开拓国际化合作,为毕业生提供更宽、更好的留学和发展平台HND项目的毕业生们在各自的留学及工作中的优异表现让母校为之骄傲的同时,更是让在校的HND学生增强了留学及未来就业的信心,为他们今后的发展指明方向。



                                             供稿:CSCSE-SQA HND项目部

附件下载:  
    
留学百科微信公众号
国际教育学院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