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CSCSE-SQA HND】感恩节之看电影,学英语

发布时间:2018-12-03 09:56:00

     ——HND1807-1809班感恩节活动

  10月金秋是生动的,有花香,有喧闹,就像HND项目2018级刚刚进入大学的孩子们懵懂好奇的眼睛。而11月,相对静谧的晚秋,让人感觉过得比10月快得多,像是升升公寓晚自习教学楼旁矗立的那一颗银杏树,它很显眼,我们却不知道它是从哪一刻由绿到黄到化成落叶铺满孩子们下晚自习回寝的路。

  国教的11月,是沉稳的,丰富的。114日,HND2018学生刚刚经历了他们来到大学的第一次月考;1111日,学生们享受着购物节的狂欢,有不少同学在此期间买了不少教材来辅助学习;1122日,西方传统节日-感恩节,英语作为HND大一学生的重点学习科目,这个节日当然也不能让他们错过我们特地给学生安排了一次感恩节主题电影活动,旨在同学们节奏紧张的学习之余穿插一些相对轻松的主题活动,寓教于乐。此次我们播放的电影是《寻梦环游记》,也借着电影让学生们学会感恩自己的家人,保持善良,勇于追求。


学生们看得津津有味,格外集中注意力

  8:40,伴随着片尾欢乐感动的主题曲Remember me,电影结束了。此电影中最深刻的一句台词大概是“The real death is that no one in the world remembers you ”。老师们也借此电影向学生们传递我们要活得有价值,有意义的概念,希望学生们怀揣着一份感恩之心,努力在大学里做更加有意义的事情,发光发热!

  11月即将结束了,18级的同学们转眼就要进入下一次月考了,我相信他们都是可爱的,优秀的,上进的,在各科老师的指导下,同学之间的友好互助下,一定能不断取得进步,不留遗憾。

  供稿:CSCSE-SQA HND 项目2018级晚自习导师 刘畅 

附件下载:  
    
留学百科微信公众号
国际教育学院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