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CSCSE-SQA HND】手拉手,我们一起在HND项目成长

发布时间:2018-12-03 09:55:00

 

  初冬,气候渐凉,却抵挡不住学生们学习的热情。自开学起,在老师的精心授课下,HND项目2018级的同学们全身心地投入到英语学习之中去了,甚是享受学习的这份乐趣。

  大部学生进入英语学习佳境之后,老师们发现其中一小部分的学生存在一定程度落后情况针对这部分学生,老师开启了“一对一帮扶计划”,希望在接下来的学习之中,可以更多帮助到这些学生。他们每天给这些学生有针对性布置了基础词汇作业,要求他们在晚自习上背诵指定作业,并在下晚自习之前,把当天背诵的词汇全部听写一遍同时也会安排学生分批到黑板上听写或者集体用本子听写,当堂课面批。这样既增强了学生学习的积极性,又帮助学生更快增加词汇量。毕竟,听说读写的前提是要储备足够的词汇量。



  在老师的帮助下,同学们词汇量得到了一定的提升。不仅如此,老师们还利用课余时间主动找学生谈心,竭尽所能帮助他们,让他们感到教师的温暖和真心。

  作为师,只要能了解问题的症结,摸清学生思想上的包袱,教给他们正确的学习方法,帮助学生树立积极的学习态度,时时关注学生的学习动态,及时加以引导,以爱心、耐心赢得学生的信任,就一定能排除阻力,扫清障碍。

  作为老师的我们想要告诉学生一件事:成长,是一件很苦又很酷的事情,相信经过语言学习的洗礼,你们定会蜕变成自己最喜欢的那个样子。加油吧,让我们一起手牵手在HND项目成长!

                           供稿:CSCSE-SQA HND 项目2018级晚自习导师 潘鸿

附件下载:  
    
留学百科微信公众号
国际教育学院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