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CSCSE-SQA HND】埃因霍芬理工大学专业示范课

发布时间:2018-11-19 09:19:00

  

11月15日,来自荷兰埃因霍芬理工大学Eindhoven University of Technology,TU Eindhoven)的Bert M. Sadowski教授给HND项目2017国际理财专业学生带来了一堂生动的专业示范课HND教研室专业课教师邱晨、胡玥共同参与了此次示范课堂。

  Bert M Sadowski教授围绕创新挑战主题向学生全面介绍了在全新经济形势下企业所面临的创新挑战,同时比较分析了传统老式创新与新兴创业的不同。教授指出,在全球竞争力评比中,中国自2013年以来一直处于28~29位与西方等发达国家相比,我国在教育、生产等方面处于第二位,排名非常靠前然而,在创新、创造等方面,我国排名靠后,还有很大的提升空间。创新,需要一个公司或者国家在对于新兴产品的研究和开发上投入大量资金在经过一段时间的投资后,若某种新兴产品或核心技术被成功开发,则该公司在一个新兴领域取得了一定的创新成果。

   教授的讲解分析引发了学生们对金融知识的深层次思考。课堂上Bert M Sadowski教授注重与学生的互动和交流,用生动的语言将理论知识与创新实践相结合,赢得了学生的密切关注和高度参与,同学们纷纷表示受益匪浅。

  供稿:CSCSE-SQA HND项目部

附件下载:  
    
留学百科微信公众号
国际教育学院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