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CSCSE-SQA HND】金秋十月,喜迎月考

发布时间:2018-11-13 11:50:00

  俗话常说“金九银十”。十月,是一个收获的季节。大一的同学们,刚离开象牙塔,经历了九月的军训,开启了十月的学习之路。为了同学们了解自己这一个月来学习上的收获,同时让任课老师更好地了解同学们对知识的掌握情况,HND项目部组织开展了此次月考活动。

  11月4日(周日)晚19:00前,同学们已经全部到场。晚自习老师完成点名工作并且引导学生按照座位表就座,并要求大家将自己的校园卡放置桌子右上角,手机上交至讲台上,监考老师提前20分钟入场并一一核对学生信息。19:10分,一切准备就绪,本学期第一次月考正式开始



  1807-1809考场内的情况

  这次试卷是各班的任课老师一起教研后,根据学生所学内容量身定制的一份试卷,旨在考查学生这一个月知识的掌握情况以及学生在听说读写各方面的薄弱项。11月6日本次月考成绩新鲜出炉,每位同学卷面得分情况做出了个性化分析,整理好成绩记档在册后交由HND项目办、班主任老师以及各任课老师,以便各位老师更加深入地了解学生水平并适时调整教学进度和难度。

  相信同学们可以从此次考试中找到短板、查漏补缺,在今后的学习中有的放矢,为大一升大二的雅思考试打好基础。同时,希望同学们调整自己的作息和学习习惯,多和优秀的同学交流,一起探索合适的学习方法。

  英语学习是一个漫长、需要日积月累的过程,良好的记忆单词阅读文章的习惯在英语学习中扮演非常重要的角色,要坚信:Practice makes perfect。

  供稿:CSCSE-SQA HND 项目2018级晚自习导师 徐灿

附件下载:  
    
留学百科微信公众号
国际教育学院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