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中英艺术本科】15级平面设计专业举办“UNCOOL-COOL”高级创意课程设计展

发布时间:2018-11-13 09:41:00

    2018年11月7号上午10点,中英艺术本科项目15级平面设计专业的学生在升升公寓Z栋举办了高级创意设计展。在杨春老师的带领下,平面设计1501,1502和1503三个班同学在各自的班级教室进行了高级创意设计作品的展示。平面设计专业所有的师生都为作品展台进行了投票。

这次设计主题是把UNCOOL的东西进行再变成COOL的创意设计。同学充分发挥自己的创意思维能力,通过小组合作让每一个设计作品更加完善。三个班同时进行展示,可以让大家相互学习,看到自己的优缺点。平面设计1501班的作品“维密”以土味十足的东北大花布和时尚前沿的维秘内衣秀进行创意结合;“磨刀石乐队”也以磨刀石和黑暗摇滚乐队进行创意结合,自己亲手动手制作出创意乐器;平面1502班的作品“缝纫机”通过将老旧缝纫机和最新的数码电子游戏进行结合,将最有创意的游戏理念通过设计展现出来;平面1503班同学的作品“电视频道信号”将儿时记忆电视无信号图标将儿童创意插画结合,整个展示互动十足,可以让观众参与自主进行涂色插画。

这次设计展让大家互相切磋互相学习,也收获了很多关于设计方面的知识。

供稿:平面设计1503

廖梓瑶

 

附件下载:  
    
留学百科微信公众号
国际教育学院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