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CSCSE-SQA HND】武汉理工大学HND中心喜获SQA“国际之星”奖

发布时间:2018-11-12 14:59:00

  HND项目是在教育部中国留学服务中心CSCSE与英国苏格兰学历管理委员会SQA)合作引入中国的优质项目,武汉理工大学成为首批承办该项目的中心之一。自2003年成立,武汉理工大学国际教育学院秉承武汉理工大学“厚德博学,追求卓越 ”的教书育人理念,在15年来培养了四千余名具有国际视野的优秀人才,也赢得了中国留学服务中心及SQA的高度认可。

  英国时间2018年11月9号下6点30分,在苏格兰首府格拉斯哥古色古香的凯文格洛夫艺术画廊和博物馆(KELVINGROVE AER GALLERY AND MUSEMU),SQA举了盛大的2018年度SQA明星颁奖大会。武汉理工大学HND中心作为唯一入选的中国大学喜获国际奖“International Start Award”,这个奖项对我校HND项目在国际教育和国际人才培养方面具有的国际领先水平以及做出的卓越贡献给予了高度认可

  会议期间SQA执行总裁Dr Janet Brown对我校HND中心15年来所取得的成绩表示了高度赞誉,并对我校做出的贡献表示了衷心感谢。SQA国际事务推广主任Mr John Mcmorris颁奖之后,SQA中国区经理Ms Eunice Mcallister也向我校表示了热烈祝贺。

  国际使得我校国际合作HND项目全体师生受到极大鼓舞,我们将继续满怀热忱,秉承校训,为国家和社会培养更多的国际复合型人才,为国际合作教育事业做出更大贡献。

           

                                    供稿:CSCSE-SQA HND项目部

  2018年11月10日

附件下载:  
    
留学百科微信公众号
国际教育学院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