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CSCSE-SQA HND】中外教师联合授课

发布时间:2018-11-09 10:13:00

  2018年11月8日,武汉理工大学国际教育学院第七届海外高校开放日圆满举行。活动期间,密德萨斯大学的外籍教授Paul Kirk联合我院学术写作教师龚建明老师共同给学生上了一堂不同往日的英语课程。

  Paul Kirk作为英国文化协会的资深培训督导,对雅思考试的解读具有相当的权威性。课堂上他不仅讲授了雅思和学术写作的一些注意要点和写作技巧,还回答了不同年级学生比较感兴趣的相关话题,比如关于申报密德萨斯大学的最低语言和专业要求,以及不同雅思成绩所对应的语言培训时间等。

  同学们纷纷表示联合课堂十分有利于他们和外籍教师的交流。特别是低年级的学生,常常因为怯场或口语水平不足等原因,外教课堂上很多互动环节无法有效开展,而此次外教课堂因为有了熟悉他们的中方老师的共同参与,使得全体学生都能积极参与,所以感觉收获非常大。作为学术写作的中方老师,龚老师也和Paul Kirk交流了在雅思和学术写作中的一些心得和经验,得到了外方教师相当的认可和肯定。

  此次授课之后,无论是中外方教师还是同学们都纷纷表示:希望这样的中外教师联合授课经常开展!




  供稿:CSCSE-SQA HND项目部 黄文哲

附件下载:  
    
留学百科微信公众号
国际教育学院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