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CSCSE-SQA HND】扬起常笑脸,轻松迎月考

发布时间:2018-11-09 10:10:00

 

  新生入学已经一个多月了,课堂总是伴随着教师与学生的互动配合而结束课上的他们始终踊跃积极,充满对学习孜孜不倦的热情但是学习效果到底如何呢?让我们一起走进这次月考现场,看一下同学们本阶段的学习实况。

  11月4日(周日)19:00前同学们在已经全部到场。晚自习老师在19:00-19:10分点名并且引导学生按照桌面上姓名入座,提醒大家将手机书本书包放至讲台上。监考老师已经提前半小时入场且调试好音频,一切准备工作就绪。

  下图为巡考老师拍摄的理财1801-1803考场内的情况


  1801-1803班学生们手机全盘上交


  奋笔疾书的同学们


  认真答题的同学们

  8:40考试结束,同学们准时交卷离场。这次试卷是经过各科老师精心设计选定的,一切安排详尽有序。11月5日本次考试成绩新鲜出炉,整理好统计表格记档在册,交由班主任老师以及各任课老师评析,以便更深入了解学生水平。根据考试结果,任课教师们积极进行着教学上的调整及完善。

  作为一门语言类表达学科,英语学习的重要性不仅体现在口语上,而且扎实的基本知识也不可或缺。本次考试充分检验了孩子们这段时间的学习成果,可以看出来大家现阶段基础语法还掌握的不牢固词汇题和听力成为重难点一些细节问题也需要同学们平时多加注意,比如单词拼写、笔迹清晰等。

  月考过后,大家不能只盯着分数,更需要去深度分析试卷。要认识自己的问题,进行学习上的查漏补缺,注重学习方法和学习习惯的调整。也希望大家正确对比,增强自己学习的信心和勇气。

  学习如同长跑,贵在持之以恒,只要大家平时加强积累词汇,认真听讲每一节课,完成好每一次作业,珍惜每一个晚自习的学习时光,做到厚积薄发,就一定会有收获。

  供稿:CSCSE-SQA HND 项目2018级晚自习导师 马萌

附件下载:  
    
留学百科微信公众号
国际教育学院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