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教学办公室】国际教育学院召开监考、巡考和考务人员培训会

发布时间:2018-10-30 15:39:00

为确保期中考试安全、平稳、有序进行,国际教育学院于20181026日在教一楼智慧教室召开监考、巡考和考务人员培训会,此次宣讲培训的主讲人为教学办彭程老师,培训人员为本学期参与国际教育学院监考、巡考和考务人员。

培训会上首先从考前准备、考试期间到考试结束来讲解监考、巡考和考务人员的考试流程和工作规范。然后就考试纪律方面对各位参与监考、巡考和考务人员提出了相关要求,并通过以往监考和巡考过程中的案例针对国际教育学院学生的情况和考试过程中需重点关注的安全隐患进行了详细的说明,在具体应对措施方面做了明确的安排。最后强调,新学期各位监考、巡考人员及全体考务人员要树立责任意识、质量意识,要认识到考试是反映国际教育学院教风、学风的重要环节,是学院教学工作的重中之重。要求监考、巡考和考务人员坚守岗位,尽职尽责地监督、检查考试环节的落实情况并及时处理、反馈期中考试工作,确保考试安全、顺利进行;各考务人员要严格按照考试工作流程规范自己的工作行为,认真履行职责。

此次培训会是新学年展开各项考试工作的重要准备,会后参与培训会的老师都积极与彭老师进行交流和探讨,大家纷纷表示此次培训会收获满满,规范监考巡考工作,坚决执行考试纪律要求。

                                             (供稿:教学办)
附件下载:  
    
留学百科微信公众号
国际教育学院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