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中英艺术本科】中英艺术本科2015级学生毕业论文(设计)开题答辩顺利举行

发布时间:2018-10-16 10:29:00

 

2018年10月12日,中英艺术本科项目2015级学生在武汉理工东院第四教学楼304和706机房,针对数字媒体和平面设计两个专业进行毕业论文(毕设)进行了初次答辩。出席教师包括项目部夏静、黎潇、于鹏、郭颖、杨春、张禹、张腾、李侃、戴冬妮、刘竞博、袁丹、王悦。

本次的开题答辩程序严格履行学校及英方毕业答辩要求。参加答辩的学生需用英语在规定的时间内围绕自己的毕业论文和毕设选题进行相应阐述;随后,教师团队针对学生的陈述和展现提出问题及建议,以便后期学生能够进行相应的更改和提升。

本次开题答辩中,学生的PPT制作清晰明了,对选题的阐述有理有据,态度大方谦和,获得了老师们的连连称赞。参与答辩的指导老师认真观看并详细审核了学生毕业论文与设计选题。同时,积极提出学生答辩内容存在的问题,并给出建设性的中肯意见,为同学们后期顺利进行论文写作和毕设制作的质量提升提供了明确的方向及宝贵的学术指导。此外,在答辩过程中,也发现部分同学存在知识储备及积累不足、论文论点不够明确及格式欠缺规范性的问题,老师对其提出相关改进意见。

经过一天的紧张答辩,中英艺术本科2015级学生的开题答辩工作圆满结束。同时也预祝同学们在本学期的初次答辩中取得优异成绩。

 

供稿:中英艺术本科

刘竞博

附件下载:  
    
留学百科微信公众号
国际教育学院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