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CSCSE-SQA HND】HND项目部举办预科示范课活动

发布时间:2018-09-30 08:30:00
  

  课堂是教育的主阵地,是教师成长的舞台,为加强教师队伍建设,促进教师专业化成长,更好地发挥优秀教师的引领和示范作用,有效提高教师队伍的整体水平,2018928日,HND项目部组织开展了预科示范课活动HND项目部教研室主任蔡筱薇、预科教师代表梅蓉、刘文静、孙诚分别执教了示范课,他们精心准备,以有效的教学设计,娴熟的教学技艺,丰富的教学经验,为全体预科教师奉献出一堂堂高水平的示范课,取得了良好的教学效果,起到了很好的教学示范作用。

  示范课结束后,教学副院长刘勇波分别点评四位老师的讲课,从备课的用心性、课件的生动性、课堂互动的多样性以及教师着装的重要性等方面进行了总结,他提出成为一名好的教师要从日常教学入手,上好一节课,上好一门课,是青年教师应该时刻思考的问题,同时要求各机构加强集体备课、教学研讨、互相交流,促进预科教学质量的不断提升。项目部主任徐莉婷就此次示范课活动,结合项目学生的特点指出了预科教学课堂应注意的细节,强调了日常教学工作规范等问题。教学办主任胡雄斌对本次示范课的组织及四位老师的授课给予了充分肯定和高度评价

  此次示范课活动的开展,既是优秀教师教学技能与特色的展示,充分发挥了他们的示范、引领、带动的作用;也为预科教师创造了互观互学、交流研讨的机会,必将促进HND项目部教师专业的发展和预科教学质量的提升。

  (供稿:CSCSE-SQA HND项目部 蔡筱薇

附件下载:  
    
留学百科微信公众号
国际教育学院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