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中英艺术本科】英国游学之旅——2018年中英艺术本科Summer School之回味

发布时间:2018-09-25 15:18:00

今年暑假的二十一天英国游学之旅,让我深深地体会到国外与国内教育环境和体制差别,国外大学老师开放教育方式给我留下了深刻印象,各种完全由自己完成的活动和作业,以及个性化无限制的想象与创新活动,无不体现了国外相对国内教育方式的灵活性。谈到去往的城市,斯旺西是英国一个美丽的小镇,这里没有繁华都市的拥挤,但是所有人都非常热情,在这个小镇让人觉得无比温馨与美好。

学习过程中,我们体验了英国学校教育环境,参观了英国最出名的广播电视台BBC办公场所,我们非常珍贵这次学习和领略异国风光的机会,走进英国才会更加了解英国的历史和英国独特的魅力。

前两周,我们住在三一圣大卫大学的学生宿舍,设施完备的单人间宿舍,宿舍楼里面有干净整洁的公共卫生间,洗浴间和厨房。紧凑充实的学习生活,与众不同的课程和有趣的老师,让学习充满了乐趣与激情。英国的课余生活也是丰富多彩的,宿舍区可以提供健身房和篮球馆供我们锻炼身体,还有其他休闲娱乐的活动,我们享受生活,享受学习。令我印象最深刻的就是英国的早餐,虽然没有丰富的样式,但是很讲究营养。每到周末,老师都会组织我们去参观英国当地的景点,丰富的行程安排让我们在英国的学习中过得很充实。博物馆、巴斯小镇、皇家艺术学院、罗西里海滩、牛津和剑桥等等给我们的这次英国之行增添了浓厚的文化色彩。        

最后一周,我们乘车去了世界第一大一线城市伦敦,在老师们精心安排下,这次伦敦之旅让人流连忘返。

这次英国之旅我不仅学到了知识,也亲身感受了英国的风土人情,历史文化,开阔了眼界,同时于我而言也是一个练习口语能力的好机会。总的来说这次英国之旅令我印象深刻回味无穷。

供稿人:数媒1701班

崔泽

附件下载:  
    
留学百科微信公众号
国际教育学院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