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中英艺术本科】合美术馆实践课堂——走出课堂,步入美术馆

发布时间:2018-09-19 16:30:00

为激发学生对美术知识的兴趣,感受艺术氛围,提升美学素养,9月7日,武汉理工大学国际教育学院中英艺术本科项目平面设计专业17级的同学们来到合美术馆开展研学活动,把插画课堂搬进美术馆,上了一堂浸入式的美学教育课。

在现场,同学们在专业导览员的引导下,参观了合美术馆正在展出的“刘庆和:同尘”个展和“2018合美术馆收藏展”。参观过程中,同学们兴致勃勃的表达着自己的感受和看法:“原来这个作品不是贴在墙上的呀,这样布展真别致,代入感真不错,有种瞬间穿越到了那个空间的感觉”;“《白话》系列的作品,生活气息十足,很多画面就是我们日常生活中发生的事情,感觉很温馨”……

▲参观“刘庆和:同尘”个展展厅

▲参观“刘庆和:同尘”个展展厅

▲参观“合美术馆收藏展·2018”展厅

参观结束后,同学们纷纷表示本次活动很有意义,走出课堂,步入美术馆,与大师作品面对面、零距离接触!既开拓了视野,又提高同学们的审美能力!

 供稿:中英艺术本科 

 

附件下载:  
    
留学百科微信公众号
国际教育学院微信公众号